TC生活日常《6》:日常哄夫(娃)

        当CAN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TiN一般的起床都会很早,因为他觉得睡得太多 浪费时间, 一般都是五点半起床的,但是今天是个偶然,好吧,其实自从和CAN交往之后,他每天起床都是一份煎熬。

CAN视角: 

    CAN:醒来的时候,床边的窗帘微微开着,阳光从缝隙中透出来,刚好照到我的脸上。 醒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头疼,非常头疼。这是我为数不多的宿醉,也是认识TIN以来第一次宿醉。 睁开眼我就开始找TiN.不出意料,TIN一早就在书房了,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心疼他,我们都是正当青春, 爱玩的年纪,但是他却早早就开始接手家里的生意,要学习那一些连自己看都看不懂的商业知识,还有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

   “Tin,早上好”我从他侧边抱住他的肩膀,TIN把我的手从他的身上拿走,冷冷的手里一句:“去吃早饭。” 以前他都会特地陪我下来吃早餐的,他怎么了,生气了?是不是因为我昨天喝醉了? 坐在餐桌上,一边搅动着我的粥,一边胡乱猜测,因为TIN的心思真的很难猜,“一天天就知道冷着一张脸,都不不知道又在生气什么。”我小声嘀咕。

TIN视角: 

    本来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就不太记得昨天的事情了,偏偏起床的时候看到CAN宿醉的样子,我就突然间都想起来了,去聚餐就算了,还喝酒,喝酒就算了, 还喝醉,还被我发现有爱慕者,这坎是过不去了。害得我一早上都没有工作好,眼睛看的是文件, 脑袋想着的 全是昨天晚上,那个小师弟给他夹菜的模样。

哄夫环节 

  CAN拿着TIN爱吃的哈密瓜,走进书房。“吃水果啦,休息一下在工作 ”, TIN听闻,无动于衷,充耳不闻,CAN只能把他从椅子拖到沙发上,“你到底在生气什么啊?”can捧着TIN的脸就像他平时对待他最爱吃的甜点一样。 TIN拨开CAN的手,一边吃着他的水果一边看着CAN问道:“你不知道你那里做错了吗?”,“你能不不能直接说啊,我怎么知道啊”,“那好,你说那个喜欢你的师弟叫什么? ” “谁喜欢我啊?那个师弟?什么鬼啊”,“就那天做你旁边的师弟,一直给你烤肉的那个”,“你说那个师弟啊,他叫gun,他有男友啊,还是我们的学长呢”。“真的吗?”,“真的,他只是很会照顾人而已,你多想了,哪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啊”,“我不管,你以后不能和他单独来往”,“我也没有机会啊,人家男朋友也不会同意,而且他男朋友很帅的”,TIN脸一黑,“当然没有你帅啦”CAN连忙把手放在TIN的肩膀上,坐在TIN的怀里。“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TIN被CAN的求生欲逗笑了,刮着CAN的鼻子,“没有,我说的都是大实话啊”CAN表现出一副很理所当然的样子。

突然觉得TIN真的很像小孩子,每次生气我都得哄他,而且他每次生气的理由都很奇怪,没办法,男朋友是自己选的嘛。


评论
热度 ( 2 )

© 柑橘本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