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生活日常《7》:大少奶奶来了

   CAN视角:    今天,一早起来,TIN就说要带我去新公司,认识一下环境。其实是因为他新合并的公司旗下有个非常好的商场,所以他想叫我去认认路,就例如是什么特权之类的。

  TIN的视角:    原本之前是为了保护他,都不愿意让他接触我家族的人和公司的事情,但是自从父亲支持我们交往之后,也默许了CAN的身份,所以无所谓了。利益方面就是,因为CAN不想用我的附属卡,他说就像被别人保养一样,所以只好带他出去认认路,给我公司旗下尤其是商场里面的人,认识一下要不然到时候他搞不好会因为没有钱,会发生什么糗事呢?刚好旗下有一个新的商场,环境还不错带他去走走。


  董事长巡店铺的日子,听说他要带一个很重要的人给大家认识,好吧,还有谁比他还重要呢, 那只有董事长夫人了。

  CAN视角:  跟Tin来到新的商场,好漂亮啊,里面有很多好吃的店家,不过就是跟随的人太多的,好不自在。我只好走在人群的前面。


  Tin和里面的经理和各店铺的分管人说,前面那个是我爱人,所以他以后再店铺里面的消费直接从我的银行卡里面扣除,我不希望他因为在这里消费,遇到什么为难的事情。话音一落,CAN的照片就进入了他们商场的VVIP的系统,当然名称就是董事长夫人CAN了,TIN看了一下商场的情况和数据,就把他们遣散了,毕竟电灯泡有点多。这时候的CAN已经沉醉在游戏厅的海洋里了,拳击比赛,枪战游戏, 钓鱼游戏等等,玩的正嗨,TIN就来叫他去吃饭了。 新商场好吃的太多了,都不知道要吃什么了,有烤鱼,海鲜,炸鸡,还有CAN最爱的甜品.


  今天晚上回去,CAN的日记写道:今天的东西很好吃,玩了很多游戏,新商场很漂亮也有很多吃的,今天也很开心,还有今天的Tin也很帅。



评论
热度 ( 3 )

© 柑橘本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