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新邻居来了1

off视角:

  他们一进门,我老妈就抓着阿姨的手,在介绍,“这是你们的jerry阿姨,是妈妈在大学时期的同学,这是gun,是阿姨的孩子。”

这次回来,只有阿姨和gun,叔叔还是在国外忙生意,所以其实就像变相成了聚会了而且是长时间的聚会。

从外表上看,gun倒是一个很温顺的人,他比我矮一点大概175左右,长得白白净净的,倒是很友善。

  吃完饭,我和gun,fun就去了我们房间玩游戏了,妈妈和jerry阿姨在聊天。 “对了,你是读高二吗?”fun好奇的问pink,“嗯,在国外是的,不过妈妈觉得我会跟不上国内的教育所以会把我调回高一。”,“没事,我和哥哥会帮你的”。这一来二往的聊天,让我们迅速熟络了。我们还约定了,等到暑假要带他会我们外婆家,外婆家是靠海的,我们可以一起去玩。

  pink很厉害,他会各种语言,中文,泰语,英语,还有新加坡话。但是他不那么喜欢运动,他更加喜欢阅读和看电影,不是普通的电影而是一些很深沉的电影;和我们完全不同,我们喜欢体育运动而且坐不定,能远离 就书本不会靠近书本.

分班的结果就是,gun是在我隔壁班,听说,他很受欢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从国外回来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呢


gun视角:

   阿姨很亲切,off和fun也很有趣,sun比我高一点180左右还在同一个年级,感觉和他们两个成为好朋友应该不难,分班刚好也是分在sun教室的隔壁,班上的同学都很好,对我也很好,希望能在国内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评论
热度 ( 6 )

© 柑橘本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