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gun同人文《2》:校园祭

首先,我先说明一下,是因为我写着写着的时候发现,我对新起的名字没有带入感,所以我还是换回来了,我觉得还是用off和gun的名字比较好,但是呢,情节还是新的。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过了两个月了, 今天校园的气氛很兴奋啊,因为今天是校园祭,就是校庆的日子。每个班级都有出一个主意,摆一个摊然后比较一下大家的销售额。


off视角:   

   我们班上的人有很多的鬼主意,最后好不容易定下了,办了一个鬼屋,我负责策划但是不负责执行因为要扮得很丑,我这么帅当然不行啦!所以今天我是来逛逛的,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当然是边玩边吃好多啦,我才不要去干苦力呢!


gun视角:   

 我们班上的校园庆典讨论来讨论去,最后好不容易决定了,做个洛丽塔咖啡馆,其实就是找一些人扮作;洛丽塔的模样,然后去招揽客人,吸引人流。

  


  off在校园闲逛着,看看这个摊子,再看看那个;然后看到在远处,有一个穿着超短裙的美女被后面一段人追赶着。

   

   突然off起了心思,然后跑到那个美女的身边,然后向着后面的人大喊一声P'ren,你来了啦!”(P'ren是学校的大帅哥还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趁着他们张望的时候,off拉着那个美女跑进了旁边的琴房,然后off把那个美女护在身后,在窗口看到他们走远了,off才扭过头和美女说:“别担心,他门走远了。” “谢谢你,off!”,“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

  

off看着面前的美女,看着这眼熟的脸庞,脱口而出:"你是gun?为什么你穿成这样?" “你该不会这么倒霉,抽到扮演吉祥物吧!” off早就知道gun的班上要办一个咖啡馆,但是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劲爆的福利啊。 “不是啦,是因为我们班上的女生觉得只是办一个咖啡馆不够吸引所以就叫我办成女孩子的样子,吸引顾客啊。”“那他们怎样选上你的?”“我也不知道,是我们班长提议的但是大家都很同意,我觉得没什么关系就答应,谁知道他们会追着我要合照。” “我这副样子,当然不能让别人照下来啊,丑死了”gun边扯着紧身的女装边抱怨。

 


   off定睛看了看,穿女装的gun,摸了摸他的头说:“不会啊,很漂亮,我远远的看过去还以为是校花来了呢?” 懵懂的gun:“我们学校还有校花?”

   

  off听闻忍不住笑了出来,“没有啦,我只是比喻啊” gun白皙的脸上打上了腮红,长长的眼睫毛,还戴了褐色的假发,还有gun本来身材就比较纤细,真的很好看。

  

   gun被off看着不好意思了,看到教室里有钢琴,然后gun就坐上去了,调一下音,对off说“我给你弹一首吧”,“你还会弹钢琴啊!”off说罢边坐下在gun的旁边。 off听着优美的钢琴曲看正在专心弹钢琴的gun,觉得gun真的很美,不是因为他穿上了女装而是这一刻的他是有光芒的,嗯,亮瞎了。

 

  gun和off都沉醉在琴声里甚至忘记了他们是躲在琴房的,结果声音引来了围观者,里面就包括了想找gun合照的人,off 看到gun很慌张的样子,所以off抱住了gun,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怀里,在off的保护下,他们在琴房里相拥到一起,off出声驱赶了那些过来看热闹的人,“没看到我女朋友都害羞了吗?散了啊!“,他怀里的gun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人发现的原因,脸红不已。


评论
热度 ( 6 )

© 柑橘本橘 | Powered by LOFTER